咕咕咕长期用户.

鸽子VIP用户,不闲出屁绝不更新。主磕克费,文笔迷惑,有萌点自觉绕道。

《520发糖》——【克费】



是啾啾太太想看的文 写的超级菜!!也不知道是不是啾啾太太喜欢的风格?(嘶吼)而且我之前就想写一个没有太多感情线但是甜甜的那种文,所以吃糖就好了 不要在意文笔😭。


时间不变:依旧是十三世纪末两个人结伴度蜜月的时候。嗯。


☆。ooc预警——————



极热的中午,天上没有一丝云彩,空间没有一丝微风,空气仿佛都凝滞了。

大地上万物都烫了金似的,一切都浓浓地染上了一抹橙黄,并且反射出一缕缕夺人心魄的光辉。骄阳的两道光柱穿过小镇,望着两人踱步从镇外走来。



克罗里叹了口气微微低头注视着费里德“费里德,我们是不是要找一个客栈休息一下?”

叫做费里德的男人可爱的歪了歪头“克罗里君很累吗?”


克罗里眨了眨眼睛“阳光太刺眼了,我不喜欢。”


费里德整理了一下胸前的领带,若有所思道“听说这座镇子在傍晚会很热闹。”


旁边的克罗里伸了伸懒腰,虽然吸血鬼不需要睡觉,但呈现的克罗里眼睛里的有些许疲惫和困意,“哈,费里德君想看看?用不用我陪你呢?”


费里德的眼睛倏地亮了起来“诶——可以嘛?”


克罗里只觉得无语,想一想,他旁边这个男人可是非常任性呢,通常克罗里拒绝了他的请求和‘谈心’后,他都会亲切的拎着自己的脑袋笑嘻嘻的说“真的不可以吗?”


可如今看看费里德这副祈求的小眼神,他只想翻白眼,而后他学着费里德的样子歪头说道“诶——可以哦。”


费里德抬起手中拎着的刚买的一身昂贵燕尾服“你说的也是,我拿着行李都累死了。”


“………”

克罗里看着他手中所谓的‘行李’,顿时语塞了。


两个人其实并没有带什么行李,因为费里德嫌麻烦,出来旅游就是要玩的尽兴,带着行李他感觉很累赘,再者,他最有理的一点是“我有钱呀!缺什么再买吧!”


克罗里眯着眸子看费里德,费里德也笑着回应。


克罗里嫉妒了。


选了最好的一个落脚房间,费里德和克罗里躺在床上休息,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转眼间,就到了下午。


两人无聊之际,门被敲响。

两个人一同往门外看去,木门渐渐被推开一条缝,十分稚嫩的声音响起“两位尊贵的客人,需要鲜果汁和茶水吗?”


克罗里不答话,费里德下床走到门前,打开木门,黑暗中,只到他胸口的小女孩子笑盈盈的把茶水端的往上了点,让费里德看清。


“亲爱的客人,请问需要来点喝的吗?”


费里德笑着弯下腰,摸了摸小女孩的头,又接过了盘子,十分慈爱的夸赞到“啊哈,谢谢你,真是一个小可爱。”


女孩刚才没有看清,以为是一个留着银色长发的大姐姐,直到费里德说话。她才知道那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大哥哥。


费里德也注视着她,小女孩看起来十二三的样子。


金黄色的头发梳的高高的,歪歪头,马尾辫一晃一晃的,她那红的像个苹果的脸庞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尤为突出的是那张樱桃小嘴,嘴角微微翘起,抿着嘴唇道“不客气不客气!哥哥也……很好看!”


克罗里打了一个哈切走到门旁“是个小女孩嘛?”


小女生抬头看了看居高临下的克罗里,顿时说不出话来,她眼里的这两个人,如同是画里走出来的人物。


先前的长发大哥哥,那是一个极美的男子,长眉若柳,身如玉树,上身纯白的衬衣更显出他纤细的身材,柔顺的银发披在雪白颈后,简直可以用娇艳妖媚来形容。一个男子能长成这样,也是天下少有。


靠在门边上的大哥哥也微笑的看着自己,一张参杂着坏笑和温柔的笑容让她不由得慌乱失神,那温柔的笑脸染上了些阳光,他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像是夜空里皎洁的弯月。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同样出众的五官,却是别有一番的特别。


她红着脸退了几步“请,客人们有需要再来叫我。我……我就在楼下,享用愉快!”

说罢,她掩饰着脸上大写着的害羞和小鹿乱撞跑走了。


克罗里和费里德相视而笑。


费里德不由得舔了舔嘴唇,猩红的眼睛蒙起了一层雾

克罗里只是一眼就看出来费里德在想什么。

他关上门调侃道“这么可爱的女孩子,费里德君真的舍得吸干嘛。”

费里德快速抬头“诶?克罗里君很心疼吗?”


刚走到床边快要坐下的克罗里反问到“费里德不觉得可惜嘛?”


费里德仰头大笑“哈哈哈哈哈!克罗里还是不舍得我吸干她?”


克罗里倒在床上,伸出一只胳膊搭在额头“我要是真有那么善良就好了呢~”


而让自己无语的那个罪魁祸首好像没有听到他说的话,变做十分崇拜的样子不停的打趣道“克罗里君还是这么善良,变成吸血鬼也会怜爱美少女!”


克罗里从床上坐了起来,像是在和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小孩子讲道理一般说道“我是吸血鬼诶?哪里来的怜惜之情?”


面前的“什么也不懂的小孩子”摸了摸下巴,矛盾地说道“对啊!克罗里君已经是吸血鬼了,怎么会有怜爱之心呢?”


克罗里十分满意的点了点头。


但他还是像是一个问题机器一般滔滔不绝的讲道

“哦~那……克罗里君是人类的时候呢?是不是很怜爱女孩子呢?好吧我还是不信,克罗里君长的这么好看,没有和女孩子上过I床吗?”


克罗里突然感觉脑瓜子嗡嗡的。

这问题他恨不得每天都在问。


他挣扎的翻了个身“我不是给过你答案了嘛,并没有。”


费里德惊讶道“呀!还是个雏儿!!”


“………”

即使克罗里感受到了费里德语气中深深的嘲讽。

但是他还是黑着脸认了“随你便。”不过他确实没和女人上过I床……


费里德突然沉浸在自己的神推理当中,绕着克罗里转,用着极为肯定的语气说着“克罗里君这么帅气,那和你表白的少女一定不少对不对!”


克罗里实在不理解为什么费里德就喜欢铝杆往上爬。

自己就不该说那句话的。


克罗里托腮看着他,一脸‘你要干嘛’的样子回答“好像还挺多,但是我不记得了。”


费里德惆怅的表情突然洋溢在脸上“啊哈?不记得了吗?我还在想你会给我讲一个充满粉色爱恋的故事呢!”


“并没有,你多想了。”克罗里说完,内心祈祷着,神,我最后一次求助您,让他闭嘴好吗?


费里德并不知道克罗里的祈祷,当然知道了也不会按着做。


费里德靠在窗边,修长的腿交叉站住,手中握着那杯自己根本喝不了的鲜果汁,悻悻然道“那你编一个给我听?我很喜欢故事的!”


克罗里眨巴眨巴眼睛“不好意思,我不喜欢讲故事。”


费里德眼中划过一丝愁绪,望向天边,正经的思考着一个不正经的问题“那么少女们表白的语气该什么样的呢?”


他清了清嗓子,站在窗前,一出好戏慢慢上演。

他收紧嗓子,纤细娇嫩的声音响起来

“哦,我亲爱的克罗里君!您在我心中是那么的英气逼人!让我深深的为您着迷!你就是我心中的白马王子呀!我想……你这样纯白无染的王子,需要一个公主伴您左右!或许我可以做您心目中的公主!请接受我的爱意,好吗!”


克罗里看着费里德极其深情的对着空气表白,那一副激昂大方的样子,貌似……真的像是在示爱,没准还是那种轰轰烈烈的爱恋。

不过太话剧系了,太假!

他想笑又不敢,那种感觉真的憋的难受。


费里德刚想继续自导自演少女那一副娇羞的样子,又想了想,惊讶道“呀,不行不行,我需要一个克罗里君,和夕阳西下的一个浪漫背景。”


克罗里表示,我不叫克罗里。你不需要我。


奈何,费里德还是把他拉到了天台,好了,夕阳西下的景色有了,克罗里也有了。


他好像很开心,吸血鬼得乐趣就这样点燃了。


费里德感受着傍晚夏日的微风习习。

一双眼睛里真的就这样灌入了深情,虽然克罗里并不知道是不是装的。


费里德牵起克罗里的手“或许,你不喜欢这种?那我换一个?”


克罗里扶额“好了费里德,不用演了!”


费里德捧腹大笑“哈哈哈哈!不对不对!还是接着走下一步吧,那你有没有答应呢?”


克罗里有点期待他接下来的剧情“我不知道呢。”


费里德委屈的撇了撇嘴,伸出一根手指笔画着“好吧,那就在我的剧情里,你答应了哦!”


克罗里挑眉,毕竟他没有谈过恋爱,当然,当初对他表白的少女可以说是数不胜数,但是自己并不知道恋爱什么滋味,也从未答应过任何一个女孩子。他被勾起了好奇心,带着期待的眼神看向费里德,绅士的伸了伸手“哦?要不您继续?”


费里德说演就演,突然抓住克罗里的手,转换为欣喜若狂的表情“太好了克罗里君,终于,我的爱没有白费,人海茫茫你还是注意到了我,那就让我们带着神的祝福走下去吧!我爱你!我的克罗里大人——”


克罗里笑着看着他,其实他演的很逼真,真的有女孩子这么和他说过,可以说演的基本一致。

但是他除了想笑还是想笑。


他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好了费里德君!不用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费里德突然把脸凑近,声音突然低沉下来“那我,现在可以亲吻我的伴侣了吗?克罗里大人。”


克罗里眼尾还有没收起来的笑意;他看着费里德渐渐闭紧的双眸,魂魄像被抽走了一样,呆呆的不挣脱,也不做下一步动作。


天边红似火的夕阳把它的光芒射向不远处的湖面。

微风乍起,细浪跳跃,搅起满湖的碎金。


湖面倒影出整座客栈的样子,以及他们俩模糊不清的身影。


克罗里舔了舔发干的嘴唇,欲要闭眼接受;嘴唇渐渐相拥,气息交织,克罗里配合他一般的凑近了一些。


但费里德却出乎预料的打破了光景,他站直了身,显然并没有吻他的意思。


嘴唇就要碰上那一刻,费里德突然抽身。

嗯~看来是故意的。克罗里骤然感觉到了羞辱,还有一种食物到嘴边又被带走的不爽。


费里德装作没看见克罗里真的要吻上去的样子。

他摊了摊手,仿佛真就像一个非常厉害的演员,在他完成了沁人心脾的表演后闭上眼睛听着观众们的尖叫,自豪感油然而生。


他仿佛对自己的表演十分满意,闭着眼睛等待夸奖“呀,克罗里君夸夸我吧!我的演技是不是很棒呢?有没有一种初恋恰然到来的感受呢?”


不如说,他是为自己演了一出大戏,就为了调戏克罗里这个完美的计划而自豪。


克罗里嗤笑,他显然有些料到了费里德又在开玩笑,虽然心中还是有点愤怒呢。

他看着费里德洋洋得意的样子,报复性的绕过费里德的正脸。


然后,

只是轻轻的,如同蜻蜓点水一般的把一吻落在费里德白嫩的脸蛋上。


嘴唇和细嫩的皮肤相贴合,只是一下,只是不到一秒钟,他细微的感觉到,费里德的甜腻就像覆了满唇。


费里德的双眸渐渐睁开,如蝴蝶起舞一般的长睫倏地扇了扇。

费里德清楚的感知到在克罗里准备离开他的脸颊时,微微勾起了唇角。

如同音乐停止后袅袅空中的余音,优雅的曲调在末尾透露出暧昧之情,勾起他的心弦。


……………………

当缓过神,费里德轻笑着警告“你胆子好大哦。”


克罗里委屈的耸了耸肩“不是费里德先戏弄我的嘛?”


街边开始出现忙忙碌碌的人们,大小的摊子不知何时已经占满道边。

那样喧嚣的声音中无不显示出这个镇子的祥和还有和睦。日落黄昏晓,这座离太阳很近的小镇越来越热闹,它躺在世界喧嚣之外,有着自己的习俗和美好,在傍晚欢送着今天的结束,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看,好像很热闹呢?”

“克罗里君,用我陪你去看看吗?”

“诶——费里德君,可以嘛?”

“可以哦!”


————————完。


我不知道写没写出太太要的那种小清新的亚子,但我真的尽力了。啊嘞,好吧,我承认有点辣眼睛,而且好像没啥好创意,啧!


反正就是一个小女孩引发的一场互怼“战争”哈哈哈哈,毕竟费里德很喜欢戏弄克罗里嘛,而且我喜欢看克罗里无奈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划掉。)而且给我的感觉就像费里德间接性的和克罗里表明了心意?好吧我知道他不会。开个玩乐。哈哈哈哈哈哈


520快乐(我是五点二十发的哦哈哈哈)

评论(4)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