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长期用户.

鸽子VIP用户,不闲出屁绝不更新。主磕克费,文笔迷惑,有萌点自觉绕道。

《日不落》——【克费】

本来不想发的  想多屯几天  因为没灵感没灵感,舍不得发舍不得发。(托腮)。


♢.ooc预警!————————




时间:十三世纪末  两人结伴度蜜月的时候.(不是!!)



夜悄然来临,天空布满繁星,夏虫脆鸣,满天星斗陪伴闪烁着冷月。淡淡清风拂过,卷起席席往事。

这个时间的城市,大多数人们已经躺在了温柔乡里,或是昏昏欲睡。没有人去注意这个时间外面还有什么人,发生了什么事。


但如果离那条街近的人,一定可以听见“笃笃笃”的马蹄声。

静谧的街道上,华丽的马车里,一个面容姣好的银发男子靠在红发男子的肩膀上。

手中玩弄着红发男子的辫子。


克罗里悄悄打开车帘,看着周围的环境,深深皱眉

“诶?费里德君?不是说找一家客栈休息休息?怎么越走越远?”


费里德伸了伸懒腰“呀是吗?好吧”


克罗里疑惑的看着他“什么好吧,我们要去哪里呢?”虽然克罗里不怎么喜欢费里德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瞎带着他跑,毁坏他们的计划,本来说好的旅行路线全乱掉了。


但是他也只能无奈的顺着他。因为他旁边这位不是一般的任性。


“去带你看世界上最好看的景色!”

“诶?有了吸血鬼这双眼睛看什么不美呢?”

费里德摆出一个鬼脸,悠然自得的笑了。


而后马车里一阵安静。谁也没有说话。


不知道行驶了多久,直到克罗里听见那一声打破寂静的马鸣声,才回过神来。吸血鬼的听力很好,他甚至可以听得见不远处大海在深夜中拍打海滩的声音。


克罗里叹了一口气“海边?”

费里德打理着那头本来就梳的很好的银发“是的呀!旅行了这么久,还没一起看过大海呢。”


克罗里揉了揉太阳穴“你打坏了我们的路线诶。”


费里德咂了咂嘴“好吧,但是都已经到了,不下去看看,我是会遗憾一辈子的!不!一直到下辈子”

克罗里回驳“你和我说说你何时迎接你的下辈子?”


费里德快速的眨了几下眼睛“等你复仇就可以了。”

克罗里表示,那我尽快。


克罗里被他强行拉下了马车。

眼前的景色还是不由得让他吃了一惊


一排排泛着银光的海浪拍打着岸边。

卷起的浪花划过海平面。

一抹红色从海的另一头晕染至眼前,踩在松软的白沙上,他感觉到了海的宁静和宽广。

欲要升起的太阳,把第一缕金红色的阳光抛向人间。照在波光细细的海面上像给水面铺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碎银,又像被揉皱了的绿缎。


克罗里怔愣着,直在心里想着赞美这一番景色的词语。却发现平生学过的词好像没有一个配得上它。


费里德见他这一副傻样子,不禁笑了出来,克罗里回过神看他“嗯?”


费里德装作大人的模样,掐着腰有些骄傲的说“好看吗?”

克罗里耸着肩“费里德带我看什么都好看。”


费里德捂嘴轻笑“那我呢那我呢?”


费里德雀跃的看着他,三两步蹦到克罗里面前,阳光此时已经撒了一地,费里德没来得及扎起来的柔发被海风吹的飞舞在半空中,那一双绝美的脸颊配上这一番美景,此刻的他像极了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贵族王子。


克罗里突然回想起那年站在十字架前面朝他伸出手的男人。

他是那么的美丽动人。不论是哪里都让人挑不出任何毛病。他清楚的他看着那个美如画的男人,心里小声嘀咕着,那是天使吧……


他发现自己的双眼不可以在他身上移开,他微张着嘴唇,低沉的声音道“美。很……美。”


费里德一怔,克罗里不只一次的夸他,但是这么认真,好像是第一回。


他好像很开心,拉起克罗里的手,指着天边刚露出头的太阳“看!日出啦!”


克罗里看着费里德的侧脸。


这家伙总是这么好看,即使在一起多久,看到这张脸,内心那金色的琴弦总是忍不住波动。


克罗里不由自主的伸出手想揽住他的肩膀,突然停下了,改为摸了摸费里德的头。


费里德看景色看的正起劲,突然被人摸了头,有些不好意思是怎么回事??

而后,这不好意思的感觉转瞬即逝……

他被一个小辈摸了头…………他笑着瞪克罗里,面前那个愚蠢的男人急忙退开五步“呀!不好意思我的费里德大人。”


费里德痴笑着,一步步走向克罗里,伸出雪白的手指,克罗里突然认命的闭上眼睛“别揪脑袋成吗?”


费里德把手掌放在克罗里头顶。


十分温柔的揉了揉,此刻费里德离他是那么近,他甚至可以感受到费里德的发丝撩过他的耳边。


他轻轻睁开眼睛,微微俯视着他,费里德摸完他的头,显然没有下一步动作了。


“诶?今天费里德真可爱。”

“你也很可爱!哈哈哈!”

“可是我还是要说哦!下次不要私自改变我们的计划了!”

“诶?你不喜欢吗?”

“没有,我是说!”

“那你还是不喜欢了!”


费里德撇了撇嘴,生气的转过身,留给克罗里一个背影,克罗里无奈的看着他“好吧,我很喜欢这里”


费里德不想理他,自动屏蔽。


克罗里低头无语,想起了什么,他说到,

“我也很喜欢和费里德在一起。”


费里德猛然抬起头,手指抽动一下,不出声了。


一时间两个人谁也没说话,吹着微凉的海风,静静听着大海的声音,潮起的声音。


费里德突然转身“我也很喜欢和克罗里在一起!”


克罗里歪头“你裤腿湿了,费里德。”


费里德呆呆看向地面,因为潮起的原因,费里德的裤腿已经被海浪拍湿。而自己刚才在发呆,竟然没发现。

费里德尴尬的看着克罗里,扬起一抹不失礼貌的微笑“没关系,反正我很热”


“吸血鬼也会热嘛?”

“……当我没说”

“哦。”


海面渐渐泛起越来越大的浪花,太阳在偷窥完这个城市的早晨后,终于肯探出身子望向这个并不温柔的世界。

大海醒了,太阳开始工作,人们开始忙碌,新的一天,悄然来临。

评论(10)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