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长期用户.

鸽子VIP用户,不闲出屁绝不更新。主磕克费,文笔迷惑,有萌点自觉绕道。

《唇印》——【克费文】.

依然是很菜很菜的文笔(泪目)。

是个小甜文拉。私设双方都是人类。


☆.ooc预警————正文开始————



那天和父母分别之后,克罗里的心情就不是很好,毕竟自己这份工作的原因,新年都无法回家,他的思念一层一层加深,再加上父亲得了风寒,直到他离开家那天都没有好转,他有点不开心。


毕竟他的工作是大明星的化妆师,明星不放假,他就不能放假。


“卡!停停停!我就说哪里不对劲,是费里德脸上的妆容不行!休息一会儿,化妆师!”

老导演有些严厉的声音飘进克罗里的耳朵,他触电般的抬头,僵硬的回了一句“在呢。”


老导演推了推老花镜“补补妆,还有那个脖子上和脸上的唇印,画的不好,重新画。”


重新画————


克罗里皱了皱眉,这个老导演向来就挑,还事多,所以他不得不应答着,毕竟是导演。


他点点头“好,不好意思。”


老导演瞪了他一眼,冷哼“切,我就说,一个男化妆师,能化出什么样子的妆容?还是女生来比较好!”


躺在浴缸中泡着花瓣浴的银发男人睁开半眯的眸子,清澈又有些戏谑的声音响起“诶?导演是对我选的化妆师有什么不满吗?”


老导演一脸不满意的表情听见这位大明星,活祖宗的话,骤然变得殷勤起来。

连声道歉“啊……不不不,就是觉得画的有些不好,但是……您脸上的妆容还是很精致的。”


克罗里轻轻翻了个白眼,无视这个老导演满脸的尴尬。


费里德起身,水声淅淅沥沥响起,他习惯性的挑起话音说道“是吗?刚才就一直找我的化妆师茬吧?这样子可不怎么好。”


老导演彻底慌了,肉眼可见的汗珠挂在额头。


旁边的几个工作人员也有些胆怯。


毕竟眼前这位看似美丽动人的男人,有一颗任性又狠毒的心,强大的家庭背景和势力。说不定一句话就能让他们跟了好久的老导演身败名裂。


老导演连忙道歉,声音都带着颤抖“抱歉抱歉!是我这个老头子事儿多,那……那请补妆吧,我先出去了,待会还有吻戏,麻烦费里德老师调整一下情绪。好好休息。”

刚才还眼皮都不愿意撩克罗里一下呢,现在倒是用上“请”字了。


这让克罗里对娱乐圈里的厌恶程度几乎到达了顶点。


忽地,他突然听见关键词,“吻戏……”

他小声嘟嚷着,声音小到低于心跳声;他感觉有什么东西骤然堵住了他的呼吸道。

憋的很难受。


和谁拍?等一下吗?尺度多大!

原先没说有吻戏吧?费里德没和自己说?

好像他们都知道,就他不知道。


他被自己吓了一跳,内心无缘无故冒出这种不爽的想法是怎么回事呢?


他咬了咬牙,可能是对老导演找自己茬的事不满,还是因为父亲生病自己不能回去,却要在这伺候别人而自责?

他也不知道,只是很难受。


就像有东西没发泄出来一样……


他不禁想辞职。

但是这是目前他唯一的饭碗了,况且……至少他还值得自己留下这。


娱乐圈的肮脏,娱乐圈的套路,娱乐圈的规矩和势利眼,让他更感受到这个地方的恶心。


但他——费里德,却没有被这肮脏的娱乐圈污染。

至少他还会发自内心的笑,会敢说敢当,不会因为黑粉的谩骂抑郁,不会为了利益做一些恶心下贱的事。


他眼里的单纯无染的费里德。


在那些已经肮脏却自以为是的前辈口中,

可以说他不懂规矩,说他是一个什么也不懂,又狂傲自大的娱乐圈小生。


但是他又好像什么都懂。

费里德……真是一个让人琢磨不透的人。


老导演和几个工作人员出去后,摄影棚里只剩下他和泡在浴缸里的费里德。


他拿起化妆道具,叹了口气走到他身边,坐下。

一时间两个人谁也没说话。


费里德双手搭在浴缸边缘,白皙纤长的双腿弯曲着泡在水里,白色的浴袍按照导演的意愿松松垮垮的披在身上,胸口大片肌肤暴露无遗。


周围布满了玫瑰花醉人心脾的香味,费里德微微阖眼,长睫没有接受过化妆品的包装却依然调皮的上翘着。

玉树临风的身姿中无不透露出这个男人的妖娆和优雅。


就像童话中高高在上的贵族王子,有着绝美的容颜,诱人的身姿,强大的家庭背景,国民对他的仰慕,还有……将有一位公主与他相遇。


他想着费里德单膝下跪把那支自己亲手摘的玫瑰花送给自己心爱的公主,眼睛里尽是自己从未见过的柔情和爱慕。


什么样的人可以配得上他?

他也不知道。


但他知道,不会是自己罢了。


想着,手中的口红突然在费里德雪白的肌肤上划过一道完美的艳红色弧线。


他比较满意的一次唇印妆,毁了……


这一个举动好像弄疼了费里德,他睁开惺忪的眼眸,有些带着撒娇的语气问道“克罗里君貌似手抖?”


克罗里急忙拿起旁边的卸妆水,边擦边道歉“抱歉,手滑罢了。”


费里德打了个哈切,问“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吗?”


克罗里准备给他重新化妆的手一顿,眼中倏地黯淡无关“没有,今天状态不是很好。”


费里德砖头看他,从水中起身,温热的水滴贱在克罗里唇角,他一愣。

转过神,费里德已经把脸凑近,一副小孩子对没见过的东西好奇一般,死死的盯着他“可是……我还是觉得克罗里君不开心。”


克罗里偏过头,不去看这放大了十倍的俊颜。


费里德躺回浴缸“哎呀~好烦呢,等下还要拍吻戏……我最讨厌和别人肢体接触……哼!”


最后一句他像是在发泄,又像是在撒娇,克罗里听了,不禁微微扬起微笑。

他最喜欢费里德在他面前撒娇,因为费里德在外人面前高冷强势惯了。

在他面前撒娇打趣,就表示他对自己放下了芥蒂。


想到这里他的心情又好了一些。


费里德偏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还有克罗里新给他画的唇印妆,嘴角有意无意勾起的微笑,藏在水雾中,更让克罗里捉摸不透。


费里德撇了撇嘴,撩起一捧水就往脖子上蹭。


克罗里的心都在滴血“喂!费里德!你……”


克罗里捕捉到了费里德看见自己的唇印妆那一刻露出的满意表情。

所以这么绝情的擦掉,一定是故意的。


克罗里心情突然降低到了极点。

他是知道自己心情不好的,为什么还要戏弄他。


平常费里德怎么和他开玩笑,他通常都不会生气,甚至挺喜欢的,但是今天不一样,他被当众训斥,心情也不是很好,还在无缘无故的感觉到不爽……


费里德却依然在戏弄他。


费里德貌似看出了克罗里的不满。


指尖玩转着一支名牌口红,慵懒的晃悠着“啊啦啊啦!克罗里君这么喜欢生气啊?”


克罗里声音都低沉了很多“费里德,马上下一场戏就开始了,不要在开玩笑了,还有吻戏呢……调整一下态度。”


不知为何,提起“吻戏”他的心就咯噔一声。

内心的不爽越来越强烈。


费里德揉了揉太阳穴“又提吻戏嘛……我最讨厌了……”


克罗里站起身“请不要在开玩笑……我给你重新画,最后一次。”


费里德摇头“这样画出来的唇印妆太假了喂!”


克罗里扶额,有点生气的道“那您自己画?我也许画不出来了呢。”


费里德伸出细长的手指,不紧不慢的拧开口红盖,不熟练的抹在自己粉嫩的唇部。


克罗里不知道他要干嘛,又以为他还在这个时间有限的节骨点上瞎玩。


说着他有些不耐烦的去抢他手中的口红。


不料被某人抓了个正着,他人看起来柔弱,力气却很大,克罗里在没有防备之心时,被无辜的拉进了浴缸。


身下之人温热的体温包裹着克罗里微凉的身体。


已经不算热乎的水浸湿了他的衣衫,他看着身下的男人,忽地怔住了。


费里德攀上克罗里的脖子,诱惑一般的吻在克罗里的脖子上。


“……?!”

克罗里感觉费里德在他脖颈处留下一个又一个唇印。


那温柔的发丝瘙痒着克罗里的下颌,手下光滑的肌肤……是费里德的白嫩的腿部。


二十三岁的男人很容易闹出火来。

何况是禁欲很久的克罗里。


他受不住费里德这样诱惑的吻。

舌尖故意一下没一下的点着他的肌肤……还时不时的舔舐一下。


直到口红印布满了克罗里的脖颈。费里德才恋恋不舍的起开。


克罗里半眯着眸子注视他。

费里德的眼中也泛着雾气,迷离的海蓝色眸子好像在暗示克罗里什么。


费里德微微开口“这样的唇印才真。”


克罗里整个人紧绷起来,下身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他感觉温凉的水好像可以让他冷静下来。

他下意识的往下贴去,嘴唇却触碰到费里德的脸颊。身体也不知不觉的贴紧了。


费里德喘着气,软绵绵的说道“克罗里,你到底学会没有?……”


克罗里抬头,慢慢悠悠道“学会了。”


说罢,克罗里低头吻上费里德的嘴唇。

不停的吮吸,舔弄,微微带着撕咬。


费里德轻唔一声,双手突然握紧了浴缸边缘。


费里德本来就在水里,还被压在身下,所以本来就呼吸不畅,如今腹中的空气又被夺了个干净,又被某个男人欺负着,突然感觉要窒息了。


他来不及喘气,只能呜咽着,眼角微微泛红。

克罗里扣紧了费里德的后脑。


时而温柔时而撕咬的和费里德唇齿交缠。


费里德想试着喘口气,可是克罗里的下一个吻就又落下来。


他想喊停,但是忘记了自己也深陷其中。


一吻过后,克罗里借着从费里德嘴唇上蹭来的口红,细细密密的吻在费里德的脖子和脸颊。


他满意的笑了笑,这种妆容……果然这么“画”比较自然。


费里德擦了擦嘴唇上剩余的口红。

有些委屈的说“唉!克罗里为什么非要从我这抢口红呢?那不是有好几管?”


克罗里看他一副好像很可怜的样子不禁想到,

不是你先诱惑我??


“费里德嘴上的口红比较甜。”


费里德垂下眸子“好吧~”


见克罗里不起来,费里德推了推他“要开拍了呢,克罗里君不起来吗?”


克罗里抿了抿嘴唇“吻戏……能不拍吗?”


“嗯?…………唔……”

费里德反应过来,轻轻唔了一声,随即笑到“哈哈哈哈……克罗里君原来是吃醋了?”


克罗里轻叹一声从浴缸中起身。


“我是吃醋了,所以费里德,能不拍吗?”


“啊哈?啊哈哈哈哈”费里德听着克罗里严肃认真的表情,像是被戳中笑点一样大笑起来。

发丝上沾着的那片花瓣随着抖动滑落。


克罗里重复“可以不拍吗?”


费里德笑够了,揉了揉惺忪的眼睛“总得给点好处!”


克罗里不禁疑惑,费里德什么也不缺,自己能给他什么呢?想了想,他问到“什么好处?”


费里德托腮,努力的思考着,突然一打响指“呀!不如我挑一个休假日和克罗里君回一趟家好了!”


克罗里还以为是什么事情“不就是陪你回家吗。”


费里德摇头,随着摆动的还有食指“哎呀呀,不是哦,是克罗里君的家哟!听说克罗里君的父亲病了,我想我应该做点什么?”


克罗里一惊,眉眼间突然溢出些温柔,他边笑边问“所以费里德是怎么知道的?”


费里德伸了伸懒腰“抱歉啦,克罗里打电话的时候我不小心听见的。”


克罗里摊了摊手,却掩盖不住脸上的开心“好吧~”

随后又问道“就这么点要求吗?”


费里德又摇头“不不不,至少住上三天!”


克罗里看着笑的像个孩子一般的费里德,轻声回答道:“好。”


星光熠熠,月色撩人,喧嚣被夜色驱赶,吵闹被美景遗忘,面前宽大的马路已经很少有车辆经过。

它静静进入梦乡,蜿蜒成河,藏在夜色深处;

高耸的大楼从湖边拔地而起,五颜六色的霓虹灯一盏盏亮起。

湖光和星光衔接成一片……延至两人眼前。


费里德靠在克罗里肩膀,白日梳好的银发如今已经散下,披在肩头,随风舞蹈。

克罗里手中端着一杯红酒,偶尔抿上一小口。


费里德突然开口道“我好像越来越喜欢克罗里君给我画的唇印妆了。”

克罗里若有所思的点头“喜欢就不要洗澡了,会洗掉的。”


费里德一时语塞,随后命令道“我现在想让我的化妆师重新跟我画。用我的方法。”


克罗里揣着明白装糊涂,托腮茫然的问道“你的方法?那应该怎么画呢?”


费里德环上克罗里的腰肢“又忘记了吗?诶——记性真差,我再教你一遍。”


克罗里掩饰着心中的悸动,享受着费里德对自己从上到下的亲吻。


他开始深深沉沦了。——————




这篇文的灵感来自于一个短视频哈哈哈哈!

所以说灵感来的就是这么突然,有的时候费尽脑汁也想不出来一个,然后有时候看见一个物品都能恍然来灵感。

明天就开学了……我枯,好好珍惜这篇文(23333)

评论(3)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